憶湾白榎棠

毕业班,有时间就写

【沉香如屑观影体】2

时间线:颜淡抓住翻龟君(但是后期的人会出现)


皮皮的周亦安 


【“某法官后院失火,走吧,咱们调解矛盾去”


“我…我良心不会痛啊,不是,你什么意思啊,吃火药了吧你”


“你要真的觉得他无可救药的话,一个字,离!是立案庭的,我是民庭的,罪名随你定,判他个无期的”


“不过我跟你说,我是我们班上最受欢迎的呀”


“腰又开始疼了”


“单身狗怎么了”】


淇淇怪怪的成毅哥哥


我亲爱的周怼怼


应渊的脸,唐周的性格,玄夜的声音


颜淡说“应渊的脸,唐周的性格,玄夜的声音,一个人三个角色啊”朝澜说“这个公子当真是皮啊”唐周说“看着我的脸在上面还是有很不顺眼的,有一种奇怪的感觉”“不但是你看着不顺眼,我看着也是”琳琅


余墨“但是我在这位身上真的看见了唐周的影子”唐周“胡说,我有这般聒噪,有吗?”“没有…没有…你最安静了”



这一世,她不再是小狐狸,变成一只飞鸟,却依然穿着紫色的衣裙 


【“无支祁,来世”


“小狐狸”“我不做小狐狸”


“玄襄,帝尊传书”


“无支祁,你在哪啊”


“终于找到你了”“美女”】



这一世好像连爱都不爱


无支祁从未给过她任何承诺  但是紫狐却等了他千年


我好像越看越走不出小狐狸和无支祁的故事


陶紫炁疑惑的说“无支祁?我等了他一千年?”颜淡“一千年啊,我可等不起,不过这段爱情真好,我要写在我的红尘录里面,一定会变成一段佳话,我好聪明哦”


玄襄“紫炁我们是不是特别配”陶紫炁“可是玄襄我不爱你,我爱的是计都星君抱歉,来世我们再相爱吧我等了你一千年,总该有个结果嘛”



三届到处吐血 


【“那个成毅吐点血吧”


“好嘞,我演的最好就是吐血了”


“来,血给我”


“之前吐了一千多次血”】


傅诗淇,,我演的最好的就是吐血了,,,吐血专业户


成毅不是在吐血,就是在吐血的路上


行走的血包


“可以啊唐周,没看出来啊,你的血真的不会不够吗”唐周“瞎说,我才没有好不好”颜淡“演…所以我们是画本子里面的人吗?我们有这么受欢迎,好害羞哦”芷昔“颜淡休得无礼,这可是帝君”


火德“应渊君可以啊,吐这么多次还健在,让我看看你有什么妙招”应渊“我的妙招呢就是…”“就是什么”“不告诉你”


又甜又虐,不知为何就是喜欢 


【“都是你”


“您为什么就这么讨厌她”


“我不讨厌她,我是恨她,恨她为什么每次都让你受伤”


“妈你告诉我,我要怎么做你才能满意”


“你和她分手”


“您为什么总逼我啊”


“我到底做错了什么”


“是你逼的我”


“从以前到现在,我从来都没有想和你争过


“云深”】


成毅哎,不虐的他不接,不愧是吐血破碎感第一


无论古风还是现代成毅的演技都很绝 


成毅:不虐的戏我不接


朝澜“那位叫云深的也是个可怜人,好几次受伤都是因为一个人,怪不得他妈妈那么狠那个女孩”颜淡“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有好想哭,感觉跟之前的都不一样,那个什么说不虐不接是什么意思啊?是不哭不接吗?”“大概是这个意思”唐周“感觉我的眼睛可能会哭肿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抱歉鸽了这么久,主要是这几天都在串门😭

评论(1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