憶湾白榎棠

毕业班,有时间就写

【沉香如屑观影体】3

时间线:颜淡抓住翻龟君(后续的人都会出来)


很难不特意关注到你们有亿些突出~ 


【成毅每部剧宣发的时候,他永远在拍下一部剧


《琉璃》直播的时候他在拍《与君歌》


《与君歌》发布会的时候在拍《沉香如屑》


《沉香如屑》直播的时候他在拍《莲花楼》


每次在现代人成堆的画面里,总会看见一个乱入的古代人】


横店打工人罢了


老干部的打工生活


你老公勤勤恳恳的打工人


颜淡“感觉他真的好忙啊,一直都在拍戏,但是又感觉他没办法,哎,我怎么感觉我看见裴洛了,原来你们…”余墨接话“原来你们也是两世纠纷?”“不不不,他们可能不止两世,已经七生七世了”颜淡“七生七世!哇,看起来你们也算个旧识喽,这个神奇的事情我也要记在话本子里面”


桓钦“没想到啊,我觉得我跟应渊君也算得上旧识,没想到裴洛兄也不差嘛”裴洛“所以我们之前是怎么认识的,我怎么一点记忆也都没有”


武侠剧都这么卷起来好吗 


成毅努力了这么久,真的希望这部剧能让他飞升


这个打戏很绝


 带你看李莲花打戏,不加特效的打戏真的很绝


 他的小说我都快看完了 有点虐…


颜淡“哇,这个就是之前提到过的《莲花楼》吧,感觉打戏真的不错,解锁新人物了”唐周“不错嘛,我以为这小子只会搞笑,没想到打戏实力也好”大师兄(原谅我忘记他叫啥)“唐周好像一直都在打架,从天上打到地下”


玄襄“没想到应渊君打架还是这么厉害啊,有空我们切磋一番如何”应渊“可以的玄襄兄”火德“应渊君还是这么厉害,很燃”桓钦“一饰两角吗?还是”“李莲花是化名噢”


看哥哥的剧请自备纸巾 


《琉璃》禹司凤


“禹司凤,我后悔认识了你”


《沉香如屑》应渊


“我不愿意忘记她”


《沉香如屑》唐周


“可我的心是真的”


《沉香如屑》玄夜


“我早就已经长生了”


《与君歌》齐焱


“焱儿求求您了”


《长安诺》萧承煦


“只怕是回不去了”


《底线》周亦安


“我就是一个普通人”


《南风知我意》傅云深


“我不是神”


《青云志》林惊羽

《怒海潜沙&秦岭神树》


“或许是因为我懦弱吧”


《莲花楼》李莲花】


演的这都是虐的[红脸蛋]到时候请给我打120,我受不了


毅宝咱是不是不虐不接呀


( 虐死我吧,给我哭)



余墨“不不不,你就是神”颜淡“为什么这个人怎么这么爱弄哭我们啊”芷昔“确实,方才看这上面飘过的字,感觉我们看的好像都是爱哭的”颜淡“哇他有好多角色哎”“所以唐周最后的结局了吗”“是”


帝尊“这是…情罚,你身为帝君怎可动情,不知道你母亲当年…”应渊“我母亲怎么样”“你母亲当年就是因为动情失去了性命”颜淡“到底谁可以让应渊动情啊,他可是万人敬仰的帝君”


揭秘沉香三郎打戏现场 


【“弄反了一个”“啊”


“仙侠剧就是这么拍出来的”


“来,再来”】


好喜欢沉香如屑可它好没更新怎么办


黑土是来搞笑的


余墨“看来我们三个关系不错嘛,我是来搞笑的?不可能,没有的事”颜淡“余黑土哈哈,这不是我给你取的名字吗”琳琅“颜淡姑娘当真是好笑哈哈”萤灯“颜淡,你能不能安静点,烦不烦啊”紫麟“不是关你什么事啊”


笨蛋小鸟💔 


【“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”


“我会让自己亖的远点”


“终究是我一厢情愿”


“你要我说什么你才肯信我”


“你闭嘴”


“禹司凤,我后悔认识了你”】


颜淡“禹司凤怎么又被捅啊,被捅这么多次还是不死心,当真是一个痴情的人啊,以后要是有人也对我这么好我就满足了”芷昔“颜淡休要胡说,神仙是不可动情的,天规第一条就是,难道你忘了吗”颜淡“人都有七情六欲,神仙也是一样,为什么不可动情”


桓钦“应渊,没想到啊,你还是这么一个痴情的人”帝尊“应渊你为何执迷不悟”应渊“帝尊,那个人不是我,而是一个叫做禹司凤的人”



最近好多人都开学了,我还有将近一个月时间开学😭熬夜写的又鸽了好多天,我昨天是写来着但是被我手误删了,今天码了1400+不亏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