憶湾白榎棠

毕业班,有时间就写

【沉香如屑观影体】5

时间线:颜淡抓住翻龟君



感情线开始啦,13级完事我就回来了




 上一世紫狐等了无支祁一千年, 这一世陶紫炁爱的不是玄襄 玄襄爱而不得. " 


【“因为我追了一千年嘛,所以,呃,就是虽然这次在他身边就待了900年,但是他很惨,换回来了”


“无支祁”“紫炁”


“臭猴子,我等你一千多年,找你一千多年,你认不出我是谁吗”


“我们的感情从始至终,都是真的”


“你跟他是真的,那你跟我呢,我们相爱一千多年,难道就是一场戏吗”


“喜欢我就让你那么难吗”


“紫炁,哪怕往昔皆是谎言,但能够遇见你也是我这不幸的一生中,最美好的回忆”】


可是无支祁最后喜欢上紫狐了,而陶紫炁最后没有喜欢上柳维扬


上世紫狐下世紫炁。梦瑶都说了琉璃她追了他一千年,现在他在她身边待了八百年,他很惨,还回来了 ,梦瑶还记得琉璃里她追了他一千年,还记得琉璃 而且那么清


还是还回来了,不过成为了我们的意难平。


颜淡“原来你爱的一直都不是玄襄,而是桓钦,但是为什么这两个人前世也这么惨呢”帝尊“应渊你看到了吗?这就是情爱的后果,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让你生情的原因”(怎么还在PUA啊)


降尘“这位叫玄襄的公子还真是糊涂啊,明明那个人都不爱你还说什么最好的回忆”颜淡“可能这或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吧,唉,我们也搞不懂”


玄襄“紫炁,你告诉我,这不是真的对不对,你是爱我的”陶紫炁“我很爱桓钦,你别再打扰我了”桓钦“玄襄,你个邪神还有什么可说的”


这一家子都惹不起 


苟诞:所以我可不是一般的小孩


(好爱他俩)


我们的唐周太可怜了



萤灯“什么玄夜儿媳?颜淡你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勾引应渊帝君,还不赶快上天刑台?受刑”颜淡“什么啊,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,萤灯掌事你不要编”玄夜“按照萤灯掌事的说法,吾儿还不能有喜欢的人吗?染苍这是什么狗屁天规,不让神仙生情”


染青“玄夜!这是我规定的,当年我为你生下应渊后,我便知道我错了,你不要这么说我的弟弟”桓钦“应渊,你是入魔了吗,怎么成那样了”应渊“嗯,可能是因为一些因素”琳琅“哇,应渊君的母亲好厉害,连自己



听书客怎知自己就是梦中人 


【“之前土地公说过,曾经有一位帝君,为了救一位仙子劈山而过,估计就是这个了吧”】


吃瓜吃到自己身上。


兜兜转转都是讲自己.


(“你可知,那位仙子就是你啊”)


染青“渊儿好像真的喜欢那位仙子”帝尊“神仙不可动情,吾教你的你都忘了吗”玄夜“吾儿喜欢谁就去追,不用管他”应渊“多谢父亲赞同”


颜淡“小人帝君,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,我可不想受情罚,我还没活够呢”染青“不用担心,我的儿子想爱谁就爱谁”


余墨os:颜淡你真的喜欢他吗,可不可以看看身后的我啊。余墨想出了神,颜淡“怎么了余墨,有什么心事吗”余墨“我没事”


“你为什么一次次把希望摆在我面前 却又在我面前亲手摧毁他” 


【“像我这样灵力低微的小仙诗,若是_跳下去肯定就灰飞烟灭了”


“到底是我颜淡罪恶滔天,还是这天条荒谬可憎”


“你为什么一次次把希望摆在我面前,却又在我面前亲手摧毁它”


“早知如此,这天邢台我为你上过一次,宁愿菡萏之花从未开过,绝不会再上第二次”】


帝君难道就无心吗


你不承认的,我偏要让你记住我要你亲眼看着我走进夜忘川,亲眼看着我把你忘记


染青“看来渊儿和颜淡仙子的感情,也是这样凄惨啊”应渊看见这便荒了“颜淡,无论做出什么,你千万不要伤害自己听到了吗,哪怕我也不行”颜淡“诶呀我知道了,我这么怕疼不会做出啥事的”



桓钦“我说应渊,你这是真的动情了?这万千年,你一次天规都没有违反过,缺因为颜淡就把天规违反了?帝尊看见肯定要罚你的”应渊“帝尊要罚就便罚吧”玄夜“罚什么罚,吾儿爱干什么就干什么”



刀我? 


先甜后虐 


最刀的片段配上最甜的音乐


(刀我?张翰上)


这颗糖里咋还有刀片儿啊



颜淡“你把我推开干什么?”应渊“可能是不想让你受到伤害吧”玄夜os:赶快护我的儿媳,不要让她跑了😄







瓦来了很开心,美美拿到13,快开学了😭,还有考试😭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