憶湾白榎棠

毕业班,有时间就写

【沉香如屑观影体】4

时间线:颜淡抓住翻龟君(但是后续的人也会出来)


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被虐了六年了😭 


【2017年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素素跳诛仙台


2018年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锦觅吐陨丹

“凤凰”


2019年《东宫》小枫跳楼

2019年《白发》容乐被刺

“别人可以不信,为什么连你都不信我”


2020年《琉璃》司凤被捅


2021年《千古玦尘》景涧为救凤然迎宾陨落

“不要,三界之中,三界之中我再也寻不到他了”2021年《周生如故》时宜跳城楼“我来嫁你了”


2022年《与君初相识·恰似故人归》云禾为救长意与他恩断义绝2022年《星河灿烂·月生沧海》凌不疑在大婚前夕复仇“凌不疑”2022年《沉香如屑·沉香重华》颜淡自毁菡萏之心“应渊我来陪你了”2022年《苍兰诀》小兰花自戕“小兰花”2022年《覆流年》陆安然心灰意冷烧宫殿


剩下是未播剧】


“沉香燃明灭 灰屑散不尽 前尘空断肠 相思了无益”“唐天师 我早就说过 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轻易许诺” 一《沉香如屑》


 好吧 我最喜欢的还是琉璃



帝尊“看到了吗?这就是动情的下场,应渊你难道还要动情吗?”应渊“应渊记下了”直到看见禹司凤,紫麟“为什么你在凡界也还是要被捅啊”


中间省略直接到颜淡那里


芷昔“颜淡你是疯了吗,我们没有了菡萏之心就化不出人形了,但是…为什么只有半颗菡萏之心啊,另一半呢”颜淡“哎呀,不是未来的事情嘛,我也不可能会知道哒”帝尊“应渊,我来陪你了,这是什么意思,应渊难道了吗”应渊“如果为六界而我亦无愧于心”



罗喉计都霸气护妻,本尊的人,你动不得 


【“请你给我一个机会”


“我要它蓄满怨气,轰开天门”


“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”


“你就不怕柏麟恼羞成怒把你给鲨了吗?若你没有名回来,我就鲨上天去,把柏麟一根筋一根筋的抽出来,为你织一面招魂幡”


“你这双手不老实啊,我就帮你切下来”


“住手,本座选中的人,其他人休得动他”


“禹司凤是我的贴身妖奴,你敢伤他,我就要了你的命”


“我的妖奴就是要鲨你,没有我的旨意,你也不能动他”】


前世他是魔尊,他是妖,今世他是天界帝君,他是天界星君。


(吼吼吼~司凤儿好娇)


(无支祁还在那笑)


颜淡“我听到了什么?贴身妖奴,小人帝君可以啊,下凡历劫变成妖奴,但是这计都星君怎么是魔啊”桓钦“看来我们真有缘分,不但前世认识”火德“帝君和星君的友谊确实很让老夫佩服”应渊“不论怎样,我一直相信桓钦”颜淡“呜呜呜多么感人的故事啊”



小说里的傅云深不能陪他的朱旧运动,不能在累时背她 不能抱起她。感谢编剧让傅云深在残疾以前遇到朱旧,他能背着朱旧走过山丘 能抱着她相互依偎,在心动的时候他们都是健康的。 



【“我叫朱旧,新旧的旧,很高兴再次遇见你”“我叫傅云深,太傅的傅,云深不知处的云深”


“在医院里那样照顾病人,回家了还要照顾我这个病人”“胡说,我这明明是叫照顾爱人”


“我们一定要生个女儿,这样呢,才会拯救他爸爸不会被他妈妈欺负”


“小朱旧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类型男生啊,文艺型的,运动型的”“傅云深型”


“希望我们云深能够岁岁平安健健康康”“在这个世界上,只有你在我身边,任何事情都不难熬”】


(少年捧花盛装出席,只为错过.)


(云深不知处的云深)


(得 这个也好看的  就是虐)


颜淡看着上面傅云深在跟朱旧搂搂抱抱不禁有点难受,“这个是之前提到过的傅云深吧,看了这个片段,感觉好好哭,感觉他浑身上下都是病😭”应渊“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”余墨“经历过生离死别,他们的关系一定很好吧”



欢喜冤家😂 


【“十五”“啊,我跟你拼了”


“欺负弱妖”


“闪”


“本君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是君子了”


“聒噪”


“怎么就病倒了呢”


“啊,唐周”】


颜淡“小人帝君,我怎么到凡界也还是要遇到你啊”芷昔“颜淡不要对帝君无理好不好,知道你与帝君关系好,但是也不能这么说他”“看来唐师兄的桃花劫到喽”唐周“不要胡说好吧,再胡说把你禁言”



让我看看谁还妄想着当渣爹的帝后 


【“熬夜”“半夜”“玄夜”


“你能不能那是我说了算”


“别再执着了,做我的帝后吧”】


玄襄“没想到啊,仙界居然有有修罗之后,而且还是我修罗少主,还是天界的帝君,应渊这小子可以啊”众人听见这句话,都在议论纷纷,应渊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帝尊,帝尊“应渊,休要听他们胡说八道,你只是我天界帝君,是我的侄儿,不是修罗少主”应渊“帝尊,您是我的舅舅,所以我的父亲是玄夜,那我的母亲呢”


“你的母亲是染青”一个人从天而降,落到地上,帝尊“玄夜,你怎么还没你忘了你是怎么骗染青的吗”玄夜“我心悦染青,绝无半点虚言”







我又来了,好无聊的嘞,还有25天开学😭

评论(1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